塑膠原料廠商-駿業股份有限公司

News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 2018-04-09

環保塑膠原料價格

環保觀念越來越受重視,環保塑膠原料準備有環保標章的環保杯,外出時從家裡帶開水喝,水喝完了,也可以承接飲水機的水喝,減少購買瓶裝水,保護環境,也保障自己身體的健康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06

pet塑膠原料廠商

全球各國在節能減碳與環保意識抬頭,加上原物料的價格上漲及短缺壓力,為協助廠商降低成本及增加公司營收,塑膠原料廠商針對需求北峰經營團隊隨著拉伸膜的延伸倍率提升,而同步研發新型機種以達到更緊更省的包裝技術效果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05

環保塑膠材質種類

隨着回收技術不斷改良,最新型的自動分揀機器能更精確地識別各種塑料,不用靠人手拆除樽蓋和撕掉招紙,有助提升回收率。可是新裝置價格高昂,回收業界權衡利弊後,大多沒有動力投資購置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04

環保塑膠原料供應商

「難分難解」的塑膠廢物,還有超市用來盛載鮮肉的黑色塑料托盤。不過,跟香口膠包裝盒一樣,薯片袋亦是複合物料,環保塑膠原料無法純化成塑膠再生原料,只能長埋堆填區。

最新消息 2018-04-03

塑膠原料廠商名錄

可以「從一而終」使用同類塑膠,打破了樽身、樽蓋使用不同塑膠的必然定律,更有利回收。輕輕一壓便可擠出洗髮水,不像傳統膠樽般,每次用到最後,「死唧爛唧」也擠不出最後一滴,造成浪費。